最新要闻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2021-03-19 15:28


2021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已启动,按照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要求,现将组织申报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属于应用性对策研究,旨在通过深入调研,发现问题,找出症结,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或政策建议,为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管理提供决策参考。调研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研究周期截至202112月。

二、调研课题申报人要依据《2021年度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指南》,结合工作实际,自主确定调研题目,组织开展调研工作。

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认真组织好课题申报和审查工作,并于202142日将审查合格的课题申报书(每项课题一式两份)和申报汇总表(一份)一并报送科研处(电子版课题申报书和申报汇总表通过邮箱:yjxykyc@126.com报送)。科研处组织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课题由科研处统一申报。

                                                                                                                                                         科研处

                                                                                                                                                  2021年3月19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