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关于申报天津市鲁班工坊研推中心2023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3-09-27 09:58

各相关部门领导:大家好!接天津市鲁班工坊研推中心通知,现组织2023年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名额分配如下:工业系、机械系、工信系、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对外交流,5个部门各限报1项,进行校内遴选,推荐上报2项课题。请相关部门组织老师根据申报通知要求,积极申报,并于2023年10月7日前提交申报材料(附件1:评审书和附件3:申报信息汇总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具体要求:1.申请评审书一式四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填写要求参照填表说明。2.申报信息汇总表一式一份,填表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不用填写。经费管理单位名称为“天津工业职业学院”。3.将申报信息汇总表、申请评审书的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yjxykyc@126.com。感谢大家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

科研产业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