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关于征集全域科普理论研究论文的通知
2023-11-22 15:55

关于征集全域科普理论研究论文的通知

各位领导大家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委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津市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的通知》精神,提升全域科普理论研究水平,搭建科学传播学术交流平台,总结推动天津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的实践经验,市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决定举办全域科普理论研讨会,面向全市各有关单位征集全域科普理论研究论文,详见津纲要办〔2023〕13号文件内容。

要求:

1.论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符合学术规范,有较强的学术性、理论性和创新性。对存在意识形态问题的论文一票否决,不予参评。

2.投稿论文均须为未曾公开发表,严禁一稿多投。

3.论文应为未发表过的原创成果,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不超过20%。

4.请参加征文活动作者本人于2023年12月7日前,将全域科普理论研究征文报名表(附件2)发至科研产业办公室邮箱:yjxykyc@126.com

5.请作者本人在2023年12月29日前将文章发至《天津科技》杂志社邮箱:tianjinkeji@tj.gov.cn。

感谢各位领导对科研产业办公室工作的大力支持!

                                                                                                                                    科研产业办公室

2023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