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2021年世界标准日的中国主题: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1-10-22 09:07


中国自从1978年重新进入ISO以后,每年的1014日世界标准日,全国各大、中城市都要举办各种形式的报告会、座谈会、纪念会,紧密结合当年ISO的世界标准日的宣传主题,广泛宣传标准化活动在人类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人们的标准化意识。为落实好国家标准化发展,2021年世界标准日的中国主题为:“实施标准化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

选择标准化管理的必要性随着国际竞争的日益激烈,世界各国为了抢占国际市场,增强自身竞争力,纷纷强化了标准化研究,把标准化作为了保护自身利益的重要手段。可以说,制定符合实际需求的标准化解决方案是势在必行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在国家大力提倡下标准化管理已经作为国家战略而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企业只有抓住这一轮国家战略红利,紧跟时代步伐,才能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