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科研处组织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2022-10-21 09:40


2022年10月14日是第53世界标准日,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为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望”,今年世界标准日的中国主题为“数字时代的标准化”。为切实做好今年世界标准日的宣传活动,收到市教委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后,根据国家标准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国标委办[2022])36号)要求,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积极组织、精心谋划、细心安排,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1.充分利用校园网站宣传世界标准日祝词

在校园网站上刊发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和国际电信联盟(ITU)联合发出的2022年世界标准日祝词以及2022年世界标准日中国祝词,让学院师生更好地理解“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以及“数字时代的标准化”的深刻内涵,让我们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抗击疫情,共建网络空间国际标准,共筑支撑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标准体系,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2.张贴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海报

    为了使学院师生能及时了解世界标准日的主题,学院相关老师将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海报张贴到学院的各个楼口,其中包括办公楼、图书馆、教学楼、实训室宿舍楼和食堂等近30余处,在活动现场广泛宣传标准化的重要性,为每位师生了解世界标准日主题提供了方便,使学院师生能够了解标准、认识标准、使用标准,增强标准化意识,自觉将标准应用于日常生活中标准化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总之,通过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不仅使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提高标准意识,还能显著提高效率,推动全社会更好地利用资源,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2022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