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2023年度职业教育课题的通知
2023-06-24 10:07

各部门领导:大家好!

根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职业教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职教学会 [2023] 29号)的要求,现组织本年度该项课题的申报工作,请各部门按以下要求组织申报:

一、申报基本要求

本年度课题坚持实践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课题申报鼓励多方研究资源整合,支持研究团队跨学科、跨领域、跨区域合作,重点围绕教育强国建设对职业教育的内在要求,科技与产业发展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社会结构变化与人的全面发展对职业教育的诉求展开研究。课题申报请参见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优先支持与指南题目一致的申请,申请人也可根据指南自拟题目,但须与指南题目直接相关。不支持以编写丛书、工具书为直接目的课题研究。若以咨询报告结题,需附政府相关部门采纳证明或省市级领导批示证明。

二、课题申请的限定条件

1.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申请;

2.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课题申请;

3.在研国家级项目的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一个项目申请;

4.不得以受到国家科研基金资助的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5. 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课题的,须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课题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

6. 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课题。

三、课题申报平台

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申报人登录可通过访问系统平台(https://istudy.szpt.edu.cn/sso/toszpt?refer=https://zlgc.istudy.szpt.edu.cn/ ,需自行注册账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众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http:// www.chinazy.org)下载申报材料。

四、材料要求

请各部门领导组织部门申报老师认真阅读附件1:“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2023年度职业教育课题指南”、附件2:“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2023年度职业教育重大课题申报须知”等文件,于2023年7月17日(周一)16:00前将申报书和论证活页材料一式两份报送科研产业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yjxykyc@126.com。

感谢各部门领导对科研产业办公室工作的大力支持!

科研产业办公室

2023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