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关于2022年度天津职成教学会、天津职业院校联合学报科研课题结题事项的通知
2023-06-16 10:19

 


    根据《关于天津职成教学会、天津职业院校联合学报2022年度科研课题结题事项的通知》(津职成学 [2023] 3号)要求,学院现启动此项工作,请涉及此项工作的部门主任通知相关老师按以下要求做好课题结题材料的准备工作:

一、结题要求

(一) 重点课题至少已公开发表论文2篇,一般课题至少已公开发表论文1篇。成果鉴定材料需提供期刊封面、目录、文章全文的复印件。

(二)研究总报告字数应不少于1万5千字。

(三)一般课题由科研产业办公室自行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重点课题由天津职成教学会、联合学报评审委员会统一进行评审。

(四)请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填写课题结题汇总表。
二、结题材料要求

(一)附件1 2023年度课题结题汇总表一式一份,A4纸单面打印。

(二)附件2 成果鉴定材料一式四份。其中一份为盖章原件,三份复印件。

1.成果鉴定材料请严格按照附件2中的目录准备,并按目录要求排好顺序,胶装成册(附件3结题表 也需装订入册),一式四份。申报表、开题报告需用盖章原件或盖章原件的复印件,要求必须有公章。结题表中,单位意见必须填写并盖章,专家鉴定意见处必须详细填写(科研产业办公室会将专家鉴定后的意见电子版发至课题负责人)。

2.胶装成册时,书脊处须标注课题批准号、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

3.研究总报告需要从1开始排页码,其他部分不需要编页码。
三、报送要求

请以部门为单位于2023年9月6日前将纸质版报送科研产业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yjxykyc@126.com邮箱。邮件注明“XX部门2022年度职成教学会结题材料”。

 

                                                                                                                      科研产业办公室

                                                                                                                       2023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